跳到主要內容區
ImgDesc(另開新視窗)
除了修習本系課程外,行有餘力想跨領域學習專業,可選修輔系課程或是雙主修
目前與本校資工互為輔系與雙主修的單位。好處是...技能、專業及知識比別人多,就業相對本錢多,但是...
壞處..........................爆肝阿!!。
ImgDesc(另開新視窗)
轉系新制 提早申請、名額增加
取消原本成績必須是班上前5%或10%的條件限制,改以修課紀錄、申請動機與學習計畫等,為主要書面審查資料,並將申請時間提前至一年級上學期末,大二再正式轉入。同時,在112學年度,一口氣在18個學系開出299...
ImgDesc
入學免筆試,免口試,採書面審查
主要課程集中在星期六
112學年度學費40553元,雜費13942元
研究所領域:物聯網人工智慧、5G通訊數位通訊、類比/數位晶片設計、電子電力智慧控制、AR/VR醫學電子
ImgDesc
充沛的教學研究資源及優於國立大學的設備與師資;良好的就業與產學合作機會;著重國際合作;教學研究領域於5G/6G通訊、人工智慧、智慧家庭、AI晶片設計、醫學電子、智慧控制、物聯網、AR/VR智慧感測等相關領域。
宿舍
無論是學生或是老師,在校內或是校外都有極佳的表現
有老師獲國家生技獎,老師獲國家創新發明獎,學生參加研討會獲獎,參加校外競賽獲獎,...
宿舍
82年成立至今,校友保守估計2900人以上,學生都在各崗位有極佳的發展,也能發揮所長。
ImgDesc
念電機到底將來可以找甚麼工作?
IC布局工程師、IC封裝測試工程師、半導體工程師、PCB設計工程師、光電工程師、通訊系統工程師、RF通訊工程師、EMC電子安規工程師、電腦軟硬體工程師、微機電工程師...
ImgDesc
優秀新生金質獎學金100萬元,優秀新生銀質獎學金40萬元
大學部清寒偏鄉獎學金:每學期25000元外,另每月補助1萬元...
台塑企業公費生:等於讀書不要錢...
ImgDesc
學生平均預算全國第4,五大分榜:綜合大學類私校第1,私大類第3;六大面向:學術成就全國第6,產學合作第9,財務體質第8。來讀長庚安心拉!!(資料及圖片引用遠見雜誌)
ImgDesc
長庚體系的醫院都適用
弱勢學生(低收入及中低收入戶)醫療費用優待折數以6折計收。
一般學生優待以8.5折為原則。
優待範圍:...
ImgDesc
機捷A7(體育大學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長庚大學(或騎U bike),而機捷又可以連結到林口(或校內搭免費汎航到林口),可搭遊覽車及公車經高速公路南來北往,也可搭捷運進入大台北。...
ImgDesc(另開新視窗)
台塑集團支持辦學,挹注經費,以及政府補助後的費用,大學:學費+雜費+保險共27037,碩士45644,在職班碩士54725,博士45643。所交費用堪比國立收費,但所享受硬體設備超越多數國立學校。
宿舍(另開新視窗)
百分百提供學生住宿需求,不須煩惱校外租屋品質問題,以及外宿安全問題,每學期7000~14200元,政府還有對學士生住宿補助5000元,不須抽籤排隊,有交誼廳、簡易廚房、研討室、網路、洗衣間、茶水機間、閱報區 、販賣機及影印區等,物超所值。
ImgDesc
晶片設計
電力與控制
通訊與網路
醫學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