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電擊未來:長庚大學電機系短視頻創意挑戰

截止日期:113年3月31日
公告得獎:113年4月20日

[活動內容]
長庚大學電機系邀請你以不超過三分鐘的影片,展現長庚大學電機系的活力與創新。這些短視頻將被擺放在我們的系網頁上,旨在吸引高中生的目光與興趣。請以更吸引人、貼近高中生訴求的方式呈現,讓你的創意觸及他們的心靈。
參賽者請以不超過三分鐘的短視頻,生動展現長庚大學電機系的魅力與創新。作品需獨立創作,內容可包含校園風采、專業特色或學生生活點滴,但必須清晰且有創意地展現「長庚大學」、「電機系」或「長庚大學電機系」的特色。

[獎勵]
我們將提供總額12,000元的獎金,其中第一名為5,000元,第二名為3,000元,第三名為2,000元,另外有兩個佳作各1,000元。得獎者將獲得獎金、獎狀以及特別的榮譽。這是一個展現你創意、獨特觀點並贏得獎勵的絕佳機會。(如果作品達不到主辦方的評比標準,主辦方得以將部分得獎者名額從缺。)

[報名方式]
參賽者須將作品上傳至YouTube,並填寫以下報名表單,包含姓名、YouTube網址以及所有參與創作的成員姓名(若有多位創作人)。
http://tinyurl.com/cguee2024

[注意事項]
不得抄襲他人作品,否則自行負責。

[作品授權]
得獎者之作品將永久無償授權給「長庚大學」與「長庚大學電機系」使用,包含內容的變更、改編或衍生。

[重要日期]
截止日期為113年3月31日,得獎結果將於113年4月20日在系網頁公告。

期待您的精彩參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