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長 簡宏諺

回想起當初是為什麼會來到長庚電機所就讀的原因,「私校資源最多、離家最近」是最主要選擇長庚就讀的原因,我們都知道,出了社會找工作,去面試的時候,所有的面試官都是依照一個大原則去判斷面試者是否可達到錄取門檻,什麼原則呢?「剛畢業的看學歷、有工作經驗的看經歷」,長庚大學是私立學校排名第一,而且有提供許多校內外實習的機會,所以再念書階段,是有機會提早接觸到業界的工作,這樣的經驗實屬難得,等於是有學歷也有經歷,可以提早找出自己的興趣,是否有強烈的意願繼續往自己專業的領域發展。

    基於這樣的豐富資源選擇,讓自己在進入業界的時候,不但不會害怕,反而更有自信去面對實際的挑戰,有著學校扎實的專業知識訓練,並且馬上在工作上學以致用,這就是贏在起跑點的關鍵,隨著時間的發展,技術的加深,同時對於管理知識的自學與補強,進而造就了現在的我,真的很感謝 張偉能 教授及學校其他老師在研究所二年扎實的訓練,即便是要再重選一次學校,我依然會選擇長庚大學電機研究所,因為這真的是一個值得就讀的學校。

2007 畢業於長庚電機所 指導教授 張偉能教授

2007 加入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1 資深工程師

2013 專案經理(Project Manager)

2014 電源開發技術部門主任

2017 電源開發技術部門副理

2021 電源開發技術部門經理

專長:電力電子開發技術

      國際證照 專業專案管理師(PMP 2012-2021)

研發經歷

2009-2012  220Vac單相 10kW AC/DC

2012-2015  220Vac三相 10kW AC/DC Converter

                   380Vac三相10kW AC/DC Converter

A691101-fp

 

 

 

2009年,率先學習市電並網技術並應用於高端量測設備當中,此技術可將待測物釋放的能量回饋到市電網中,來達到測試過程中的節能減碳,更有效降低環境空調的使用率,對地球環保盡到一份社會責任。

2016-2019  380Vac三相 60kW-500kW           

                   電池充放電設備                    

此設備於2019年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

精品精品

 

 

 

 

 

 2020-2022  380Vac 三相200kW-1.6MW

 1700V高壓儲能電池測試設備

瀏覽數: